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Friday, July 30, 2010

Nancy

生活中,总喜欢把别人的价值观,审美观,人生观 甚至一切喜怒哀乐与自己扯在一起,总认为这一切都应该符合自己的标准,只有自己的认识才是标准的。如果没按自己的方式进行纷争、不和、矛盾、误会就这样产生了!这样公平吗?当然不公平!你和他是不同的个体。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没有固定的标准,没有绝对的真确与错误。
总是一相情愿地认为:“我全心全意,可你却这样!你为什么不那样对我,却要这样对我?总有太多的为什么,好象十万个“为什么”也问不完;心里越想越委曲,越委曲就越不平衡,越不平衡越痛苦。觉得自己就是冤,实都在喊冤叫屈,觉得自己才是受害者。直到最后还在嘀咕:“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你说,谁的错?其实谁都没有错。无论何时不能失去自我!所以我们不能强求别人,更不能改变别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和而自然的心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了那么久, 才能够受到你给我的文章。 也才知道, 我的意识我的心意竟然没人能过了解。

有时候付出的诚意原来是在多多强求。每次付出的努力原来是多多的在逼人。

有自信的我原来是个无理取闹。 我懂了!

CW Low said...

寫給你的文章不是要讓你知道谁對谁错,要讓你知道你需要成长,承担自己的使命,需要一点点感悟,并且重新开始思考自己生命的历程呢?

你的自信和诚意我從來不曾抱怨过...因為相信你的力能和付出。当我们孤独无助,灰心丧气的时候你不离不弃的陪伴,鼓舞着我们。我要说的是你和Jackie习惯在心里设上一道防线,筑上一堵隔墙……其實完全可以放下心中包袱,去給自己一個高度,給自己一個輕松坦然的心去面對。

没有过失败,没有过挫折,就不可能有成功。这成功是需要人去追求一种精神力量才能达到的,那就是:坚强!

Mark said...

如果一个人只懂的埋怨着“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而不去想想为什么今天会走到这个局面。埋怨了,有用吗?

人之所以会有今天的发达都是因为人在经历“风雨”同是在“反省”自己做对了什么,做错了什么。如果牛顿被掉下的苹果砸到后就在埋怨“为什么苹果只砸我而不怎样怎样。。。”今天会有引力法则吗?

人总在挫折中学习如何可以活得更好,也在挫折中学习坚强!

别再让微不足道的小石头绊倒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