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uesday, July 20, 2010

領導生活

好累,領導的工作担子压得我揣不过气来。我从来没有像这样彼惫过。我不相信命运,因为我并不是个安于现状的人,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心中的苦恼呀?让别人体会和想象不到的苦恼,这么多年来的領導生活,让我的身心都承受着无法释怀的苦恼。可是谁又能了解我呢?生活的苦难只有自已承担,不是吗?我也是一个强的人,我不甘心自已就这样过一生,因为一转身,一些人,一些事,都已老去。 。 。 。 。失败,我怀着一颗不服输的心,勇往直前,那么胜利将不会离我太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领导者该具备什么条件??我也在学习。。可是最基本的是不该把事情当着理所当然的带过。。时间能冲淡一切吗??未必。。因为发生的事情不解决。。可能会造成另一个悲剧。。。

CW Low said...

當我們渴望成為領導時,我們必須學會分辨名氣和名望之間的區別。眾所周知的特瑞莎修女 (Mother Teresa) 曾是世界上一個偉大的宗教和民權領袖。特瑞莎修女是有名望,而名藝人瑪當娜則是有名氣。這個世界需要正直和誠信的領導人。真正偉大的領袖必須具備誠信,正直,友善,誠懇等崇高的品格。

一個領導需要影響群眾來達成一個目標。怎樣成為一個領導?一個領導能夠正確的估計形勢而知道下一步如何做。不管妳知不知道,相不相信,妳也能成為一個領袖和倡導者。人們也會聽取和實施妳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