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懂吗

也许是我太执着,也许是我太在意。“是的,我已经很累了,我需要休息了” 这种累,不是体力上的累,而是我的心累了,你们懂吗?忙忙碌碌,一直想幫助很多人成功....很累很累....
如果你们没有任何改变,又怎能期望守株待兔的奇迹,成功是要追求的。
选择之道,对于任何事都是极为重要的,如果你选对的,那么你当然可以坚持,可以执着。但是如果你选错了呢?那你不仅仅会坚持不该坚持的,还会放弃你不该放弃的。
累了....没有心情去想别的事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根本没有一点满足感和成就感!
不好的时候, 只有一个人承担!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喜欢寻找一个安静的角落,闭上自己的眼睛,给自己安慰!
不好的时候,我喜欢安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的生活是不精彩的。。偶尔做做孤独老人是不错啦。。但人总是须要另一些管道来让自已开心。。老大。。谁让你如此??叫马可斯搞定他。。哈哈。。

CW Low said...

有一种游戏叫做人生
有一种无奈叫做生活
有一种残酷叫做现实

Anonymous said...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Our lives are like characters in a story book. We can choose to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or "sadly ever after". Which do you prefer? Happiness can be very simple if you want it to be... You probably understand what i me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