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爸爸

爸爸,
您悄悄的离开了我们,走到一个陌生而又孤独不熟悉的地方,从此不用再烦恼……不知您现在过的还好吗?不知您是否会牵挂我们?
写着的文字,您永远都不可能读到,真的痛苦。 爸爸其实我特别渴望父爱,我也是个需要安抚的孩子,我倔强,却在内心有着最脆弱的地方!
当每次在电视里面或是现实生活中看到别人的爸爸时,爸爸我真的很想你,你现在过得好吗?“爸爸”这两个字我只能在文字里无数次的呼唤……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爸爸这个名词在我的心里已消失了好多年。。虽然如此。。但他的精神与临终前的愿望却深深地埋藏在心里。。。。老爸我很想您。。您还好吗??老大一样的感触。。

CW Low said...

我们要用心爱身边的每一个亲人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