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Friday, July 2, 2010

領導者的無奈与孤独

通常,我有自己的某种工作方式、某种行为模式和对这个世界的某些假想, 这些因素非常根深蒂固地内蕴在我的个性中。我在生活中会有一种安全感和不安全感奇妙交集在一起, 我知道被人接受有多困难, 因而不得不逐步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我意识到自己的生活中缺少了些什么, 因此甘愿发奋苦干, 力争使自己成为受人敬佩的人。

我培养出了极强的“模仿”技能, 能对险恶场合进行巧妙处理和总是想方设法使自己变得坚强起来。很多領導者,常常怨嘆,領導不易啊,不能居功,也不能卸責,真難做啊英雄或许本就该孤独無奈。我并不想做“孤独的領導者”, 我需要与其他人互相沟通。 因此的領導者应学会同时兼顾内部员工和局外人士的利益。領導者必须和自己的团队打成一片, 但不是和“其中的一员”抱成一团。领导者应从各种角度提出一些观点, 虚心接受团队内部的各种意见, 产生一种具有优势创造力的团队。

实际上,根本不存在领导工作易如反掌的天生领导者。任何对生活已十分满足的人都难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人; 任何不相信自己的人也当不了优秀的领导者; 同样, 任何不敢自我怀疑的人也不可能成为优秀的领导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