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uesday, July 27, 2010

??????

人困了,想睡了,躺在自己的床上,却迟迟不能入睡。外面又下起来了小雨,寒风吹进窗,实在睡不着,在屋里转了转,想自己是一个追梦的人,曾经有很多梦想。只是长大的我发现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如果用“现实与梦想总会有落差”来解释,我都感觉到了在此之中的自欺欺人。没有全力的付出,就无权去找借口。心里乱乱的,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表达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