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uesday, July 20, 2010

静下心来

孤独的深夜,独自倚立窗边开始思索着。。。静下心来,如今的我,究竟拥有了什么?事业?家庭?金钱?
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外界的诱惑是存在的,只有学会抑制自己,学会抗拒才是真正的成熟。 需要一个人与我共同努力,共同担负,相信我,体谅我,包容我,提醒我,在我失落彷徨时鼓励我,能与我共同面对未来的一切困难,我愿意为她做很多事,为她改掉很多坏习惯,然后,在彼此白发苍苍时,她会拥着我说“老公,下辈子我还嫁给你”!让未来的日子里,拥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永久的幸福!

1 comment:

teehweeching said...

So sorry! Sometimes I really neglect u. BUT i really care of u, whenever u r sad, stress, tired, happy and ...everything,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u. U are not 'U' alone but 'us'; let 'us' treasure our happiness together till 白发苍苍.
Remember to ask me again when I m 白发苍苍: 'Will u marry me again in next life?' ..... "Sure, I do!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