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送给Winnie Ho的文章


Winnie, 很多人早上起床后,糊里糊涂地过了一天。有的人眼中无神,即不能活在当下,也不敢想未来。
世界上没有成功的产业,只有成功的人。这些成功的人因选择了不同的产业,所以成功的幅度和速度不一样。我打工也10年,做保险事业也5年,成果却天差地别。选择绝对比努力重要!

保险事业能让一个平凡的人有不平凡的生活,有一个自己的事业,让你个人成长,发挥你的潜能,甚至因为你的决定而在往后的日子影响更多人找回自己,完成梦想。

最后我以这一句话和您共勉: “在我们的成功道路上,很多人曾经付出过。所以我们不会让他们失望。而回报他们的最佳方法便是在事业上步向成功,及把持更有意义的生活。”

1 comment:

CW Low said...

Winnie; 对的时间遇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错的人,是一场心伤;错的时间遇错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对的人,是一声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