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Friday, December 5, 2008

送给Jackie的文章


要感激Jackie(DTU企业集团创办人);创立了一个真正可以复制的系统,建立了一个网络及一个正直诚信的团队。
保险这事业平台,只要踏踏实实的去做,有时收获却是意料之外。Jackie常常表示: ”做事先做人,做人做好了,世界就是好的”
我是心存感激,感激Jackie给我提供一个永续经营的事业机会,感激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援和帮助,感激对我不断支持和鼓励, 感激他敏锐的眼光,持续的毅力,完善的人格魅,感激风雨同舟,携手共进,有共同价值观使命感的事业伙伴们走过人生的这段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继续持续我们的热情努力付出,团队中一定会有更多的领袖涌出,成就别人最终才能成就自己。
DTU企业一切都是快乐和幸福的。只要你相信,你就会锁定生命的坐标,去聚焦你所有的幸福和快乐。
我祝福Jackie和家庭都能真正享受到爱与被爱的幸福,都能拥有健康、快乐、富有的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