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送给Miki的文章


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
你从事过传统生意这个行业有十年了而在这个环境中不断成长的习惯和经验也意识到传统生意停滞不前的问题。
保险事业是人生成长、成功的摇篮!它让我们不断学习、改变、成长,使人生的发展方向始终定位在正确的航道上。虽然这其中也有失败、寂寞和痛苦,但我们逐步具备的成功者的心态使我们能够从容应对!对此而言,这比以前经营传统生意遇到的脆弱和茫然不知要洒脱多少倍!
最后我以这一句话和您共勉: " 明确目标,排除万难的决心,坚持到底 "

9 comments:

ee miki said...

其实人生的一部份是为别人而活的..也许每一个人的角涩办演不同..在做任和决定必须三思后行....

CW Low said...

你说的为别人而活是家庭吗?
甘地说过∶“人生只有一次,但成功的人生,一次就够了。人的一生常常要做选择,也知道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个选择是否是你想要的,是否是你想追求的?

ee miki said...

人生从没有个平蘅点..你们说的讲的我都把它放在心里...也许我太不果段...或者背负的压力太大而不懂的释放....也许你会任为这是一个借口....但我真的须要一些时间去消化.....

CW Low said...

你说的对人生是没有平蘅点的。。。!
你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家里到办公室,办公室到家里!想到你还要再忍受四十年的痛苦,我心里就为你产生一股说不出的无奈和恐惧。我发现你的梦想一点儿一点儿地被现实生活的苦闷侵蚀。我害怕你会变成一个对任何事物都“心已死”的大“忙”人。
我心想。。。钱你赚有但你是否快乐?
最重要的是别让任何人或事偷走自己的梦。

CW Low said...

在成功的路上,风风雨雨在所难免,冷嘲热讽,时常出现,但是不要退缩,要有必胜的信念,让人生变得健康、美丽、自信吧!朋友。

ee miki said...

也许你说的对,我无法面对人生的一切......目标已离我太远....太远......但我会努力地...谢了老大...提醒我....

ee miki said...

老大,,你有更"赢岛"的照片吗??放个帅气的嘛!!!!!哈哈

CW Low said...

Miki不是你无法面对人生的一切,而是你不知如何去面对它?

CW Low said...

Miki 我们要学会了理性客观、宽容、谦逊、感恩。。。全力以赴,用心去做,用梦想、信念和勇气一定可以完成梦想,在人生旅程里留下光辉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