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送给Mark的文章


Mark, 用信念和拼搏,用爱和情交织,用一颗坚持敢于攀登的心真诚地做每一件小事。保险行业这个平台是真正体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舞台,是一个学习和拼搏的环境,是一个用一生一世来追随和奋斗的事业。
这事业的成就是来自团队的互助和协作。二十一世纪再也不能靠个人魅力,只有结合每个人的智慧及才能,透过交互式合作才能完成梦想。ING提供了让我们完成梦想的环境。
最后我以这一句话和您共勉: GSM,它不只是一个荣耀,对你而言,它是一个责任,对你的家庭,相信你而且愿意跟你在一起的伙伴们,完成了一个许下已久的承诺。
More Details Information about the Business Insurance Please Visit - http://markckb.blogspot.com/

4 comments:

Mark said...

我知道我常被自己的情绪影响。多亏你和杰奇老大常常引导我回到现实。这几年来,我想要的,想做的,都太多了。。。常让自己“两脚不到岸”,一事无成。但你们可以放心,我以浪费太多时间了。。。所以,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做出成绩来。

在此,我想谢谢我两位老大们所给予我的协助。我会活在当下。

CW Low said...

马,“在我们的成功道路上,很多人曾经付出过。所以我们不会让他们失望。而回报他们的最佳方法便是在事业上步向成功,及把持更有意义的生活和活在当下。”

CW Low said...

Mark, 生命并非一个发现的过程,而是一个创造的过程。你并不是在发现你自己,而是在重新创造你自己。所以,别急于发现你是谁,而该急于决定你想做谁。

CW Low said...

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你的习惯无法改变,但可以用好的习惯来替代。成功很简单,只要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养成习惯,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