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送给Nicole的文章


Nicole, 有人说女人是贪婪而富有野心的,但在你平静的外表下掩藏着一颗跃跃欲试的心。
保险事业最大的收获是享受事业,兼顾家庭,享受人生!
今天的成功只是一个起点,我们的梦想是借势借力让更多的人可以成就自我。这样并创造有超凡意义的人生。借助一群非常有爱心的合作伙伴的力量来影响越来越多的人来共同努力,为无助的生命带来希望,维护人类生存环境,把爱心传播到每一个家庭;这样子的人生将无比辉煌。
最后我以这一句话和您共勉: 一定要让爱充满人间,平凡的人一样可以改变世界,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一定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