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送给Sok Yee & Shirley的文章


“人因梦想而伟大,而实现梦想的人更伟大。”
对于你们自己的个性、所处的位置,一定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然而,你们现在所知道和了解的只不过是人生其中的一个阶段而已。人生的过程是不断地发掘自己、自我了解,自我检讨,谁都不能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不过,这就是我们挖掘人生的无限可能性的乐趣。 当然,要自我了解,惟有通过见闻各种事物、认识各种人、游历各种地方、经历各种事件,才能找到答案。如果不积极地去做些什么,连暗示都不会出现。
你们要明白自雇人士的收入和他们所需要付出的时间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你要赚更多的钱,你就得花更多的时间!这绝对不是你们所想要的。 真正地发现到一个人的未来是取决于他的选择,想法和观念。通过保险行业,让自己看到了希望和灿烂的未来!
人的一生重在选择。遇到困难,有Agency给予的帮助;有导师为我们修正方向;有团队的关心和支持,同心协力,一起努力;。
最后我以这一句话和您共勉: 这样的事业让你们感动吗?你们愿意和我们一起同心协力、美梦成真、一起成功吗?。

2 comments:

sokyee said...

说得容易, 做起来却很难

CW Low said...

Sok Yee, 学会放弃,才能更好获得生活.
生活中并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所谓的对与错很大程度取决于你的价值取向。我们必须在纷繁琐碎中学会搜索与选择,如果我们不喜欢某个选择或结果,就应该立刻摒弃,重新进行新一轮的选择并获得新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