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給予所有的女組員


給予所有的女組員 :

自我确认

我想好的得好的,我一开口所有的人都接受我,我一出门所有的好运都围绕着我,我是最棒的,我全身充满能量,我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有伟大思想的的女人,我喜欢所有的人,大量的财富向我涌来。我愿意服务她人,服务给我带来无法想像的财富。我愿意成长自己,成长让我变得无所不能。我愿意改变,突破我自己。改变,突破让我成就伟业。我非 常的健康,我的家人也非常的健康,我们非常相爱,朝一个方向前进。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的孩子非常的健康,聪明,是未来国家的栋梁之才。我的身材非 常魔鬼,非常性感。我愿意承担责任,奉献社会。我的团队是世界上一流的团队,形象,专业知识,演讲,内涵,学习都是一级棒。我的市场遍布全国,乃至全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