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June 30, 2010

六月无奈

我伸了一下懒腰,望着窗外黑暗的天,而此时夜晚心情不错。 覺得人的一生总会经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有喜, 有忧,有的让你大笑, 有的则让你垂头叹息。 到目前為止慢慢的才知道, 一个人要自己对自己好,因为真正关心你很少, 有了事他们也不一定会在你身边。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最後我終於明白原来现实如此的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