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uesday, June 1, 2010

幸福 - 1/6/2010

十年前,我认为幸福是每天工作,把财务自由和时间自由作为核心目标。那时的我努力工作不知疲倦。 一年前,我认为幸福是拥有健康的身体,拥有旺盛的精力。

但是自从过了三十岁,身体
明显精力不济,不能拼命干工作不能再熬夜。 现在,我认为幸福是我仍很踏实的随心所欲活着。

2 comments:

cat_sogetsu said...

很认同你对幸福的诠释。对我来说,幸福同时也包括了我爱及爱我的人仍在身边,珍惜啊~

CW Low said...

同意你說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