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Friday, April 20, 2012

有个人

我要感谢,真心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任何一个人, 有个人,我一发布文章,就会给我来个赞。 有个人,我一遇到困难,就会给我鼓励加油。 有个人,我发牢骚时候,都会向你倾诉。 有个人,当我要幸福时,她给了我全部。 有个人,当我不开心时,就会逗我笑。 有个人,当我要成长时,都会协助我完成目标。 有个人,当我不如意时,都会违陪在我身旁。 有个人,当我成功时候,都会和我一起分享喜悦。 有个人,当我须要协助,就会等一时间帮助我解决它。 有个人,当我要平静时,总是守候在我身边。 有个人,当我想说话时,就会静静的聆听。 有太多太多的人值得感谢了,我都会好好珍惜的!我的人生故事里,有你们变的更精彩!感恩有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