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Sunday, April 29, 2012

Bersih 3.0

4月28日去了Bersih3.0, 我们正要离开现场去另一个地点的时候,镇暴警察向我们发射5颗催泪弹,一个催泪弹从我的头飞过打到我身旁的一位女生,头破流血,一颗在我的脚下,好幸苦,一直流泪,眼睛不能睁开,咳嗽,脸很辣,还要顾着其他的朋友,现场很乱,我们被迫到一个角落,催泪弹还是不断向我们发射,看到很多的人倒下,现场还有很多老人和小孩,朋友们,这就是我们的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