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故事

昨晚我发现情绪是制造故事的元凶,真正感受到它的力量,发现到灵修了这么久,自己内心深处的伤痛仍然没有疗愈,所以,我决定放下自己是受害者的角色,为自己的故事负起全部责任,学会更好地与自己的情绪共处,不在自己的故事里面打转,告诉自己就是命运的共同创造者,感恩张德芬老师的引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