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要"与"不要"

"要"与"不要"的差别只是一个字而已,但多了一个字含意就不同了,是不是有不就不好呢?不一定,看你把它放在那里,比如:我不要喝酒,我不要吸毒,是好的事情,你总不能说我要喝酒,我要吸毒吧! 但如果你把"不"放在我不要梦想,我不要努力,我不要自爱,结果就不一样了! 好好善用不这个简单的中文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