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感动

上个星期六带组员去吧生做激励分享,分享的过程里,我被自己的组员感动了,这位组员虽然很年轻但分享自己創业心声时,真的让人感动那份想成功的决心,所以有梦的人永远都会感动別人,也因为他的分享让我更兴奋要完成更大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