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hursday, March 8, 2012

灵修

去年为了完成一个事业目标,把自己最喜欢的灵修放下,这几天开始唤醒被催眠的自己,做回自己真正的主人,把焦点放回自己身上,开始累积內在的力量,让身心放松,拋弃执著的自我感,放下自己的故事,在一次问自己"没有我的故事,我是誰?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