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如果我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发疯一样的找我,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会不会看看我留下的痕迹。会不会一直等我,相信我会再一次回来。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才会发现身边原来有个我?不想被别人发现,就这样静静的,安静的消失。。。。。
生活让我懂得,最宝贵的不是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身边的人。 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有时幸福只是一种感觉,只要用心感受,它时刻萦绕在我们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