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奋斗的意义

人生最重要的目的,是要通过努力和奋斗来发展自己。发展自己的人往往立足于自己的事业,建立对自己适合的目标。在充实和提高自己的同时,享受自己奋斗 的乐趣,而不是以外界的好恶来评定自己的成绩。在发展自己的过程中,考虑的是所做的事是否适合自己,是否感兴趣,是否有价值。自然,因为有不同于他人的、适合于自己的人生目标,也就没有绝对落后他人、奋斗也赶不上他人的烦恼和自卑感。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自卑的人,往往沿着这样的思路考虑问题:“因为我不行→所以我不去做→我真的不行吧!”。如果能换为:“因为我不行→所以我要加倍努力→行动起来→我变得越来越行了!”,我坚信他一定可以走出自卑的泥潭,在漫长的人生的道路上,留下坚实的足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