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一辈子,最动听的三句话

第一句,我爱你。
第二句,我疼你。
第三句,我扶你。
当我们还年青的时候,也许我们还不能完美理解这三句话的真正含义,但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一天天老去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爱就是身边,对自己身边爱的人,只是简短的几句话,她就会感觉到一生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