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April 1, 2009

送给Yukie的文章


加入DTU后,梦想慢慢实现并在这获得许多其他行业找不到的宝贵感受,包括财务与时间自由。
全心全意地与DTU一起打出漂亮的成绩。

最后我以这一句话和您共勉: 人生的过程是不断地发掘自己、自我了解,自我检讨,谁都不能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不过,这就是我们挖掘人生的无限可能性的乐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愿,我所付出的一切,一一有成果。我会把我心中的一道彩虹涂得美美的。不会在是黑白的了。

CW Low said...

我永遠不會讓你有一個黑白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