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uesday, March 31, 2009

送给Corrinne的文章


真正地发现到一个人的未来是取决于他的选择,想法和观念。通过保险行业,让自己看到了希望和灿烂的未来!人的一生重在选择。遇到困难,有Agency给予的帮助;有导师为我们修正方向;有团队的关心和支持,同心协力,一起努力;。这样的事业让你们感动吗?你们愿意和我们一起同心协力、美梦成真、一起成功吗?。

最后我以这一句话和您共勉:人发展的限制往往来自于思维的限制,而思维的限制却是因为没有看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是第一次浏览公司的网站点进到你的blog才赫然发现原来有文章写给我喔!还蛮惊喜的!我从复看了又看,真的觉得很有意思!有勉励到我..于是我把你送给我的话写了下来要自己好好的记得你所说过得..然后我花了整个小时在咀嚼你的整个网页~我感觉就像上了一堂超有意义超宝贵的课!谢谢你哦^^
还有还有,在summer set每个活动虽然都很累~哈哈~但是让我领悟到一些人生的道理尤其最后一个晚上的活动真的让我感触很很很深!我一直要当面谢谢你还有其他帅哥哥&美女姐姐们~可是遇见你们的机会很少很少..如果你看到我的comment帮我向大家说一声谢谢喽~真的非常谢谢!!这个travel让我觉得自己要把握的东西很多!我的未来由我自己决定!创造未来~梦在手里!
{CORRI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