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April 1, 2009

送给ChewYong的文章

因为我认为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就是要了解自己。这也是人生最大、最永恒的关键课题。 当然,要自我了解,惟有通过见闻各种事物、认识各种人、游历各种地方、经历各种事件,才能找到答案。 一个人的未来是取决于他的选择,想法和观念。
最后我以这一句话和您共勉: 在创业初期, 万事起头难, 遇到许多挑战与挫折, 拥有明确目标与排除万难的决心 ,坚持到底才会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