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Monday, March 30, 2009

送给YiShan的文章


石头是沉稳的,花朵是芬芳的,小鸟是飞翔的,泉水是流动的,万事万物都有它自己独特的生命.每个人都有各自行进的方向,读书,工作,生活......方向都是那么明确,而且走得那么踏实.
你现在做的,也许跟每个人都不同,但最重要的,这是你自己选择的路,而且是自我实现的道路.在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你更懂得自己该走什么路,了解自己最深的人,永远只有自己,别人可能给你建议,却不可能代替你做决定,道路是要靠自己去走的.你想走的路,也许不是人人都认同的道路,也许有人反对,甚至怀疑你的选择,担心你的能力,但自己知道为何这样做,这样想,并且有继续走下去的意愿,这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犹豫,也不用羡慕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只要用心去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走自己想走的路,走属于你的路,把握住自己的方向,尽心为走好自己的路而努力,这是最愉快的事.不论世界如何喧哗,坚持按自己的路前行,并努力走好每一天每一步,就算别人吵翻了天,自己仍是宁静自得的.当别人在为某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喧哗纷扰,你却在每一日里实现自我,当然会比别人快乐许多.
最后我以这一句话和您共勉: "路就在脚下,走自己选择的路, 成功从心开始...根据自己的心做事,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实现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