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优质人生规划


活出生命的价值
1.) 您人生中最终想得到併能拥有的是什么?
- 美好人生

- 快快乐乐
- 充满欢乐
- 优质的退休生活
- 无时无刻的享受人生
- 轻松写意而且没有压力

" 没有人会刻意计划失败, 却往往失败于没有计划 "

有一天……!
我将开始储蓄……
我将开始赚多一点钱……
我将开始戒烟……
我将开始减肥……
我将花更多时间来陪伴家人……
我将会是一个好先生……
我将会是一个好父母…….
这"有一天"……永远不会来!

2.) 退休时,您要如何过……?
- 您喜欢作些什么?
- 您喜欢享受些什么?
- 您喜欢去什么地方观光走走?
- 品尝些什么美食?
- 告诉我一下您理想中的退休生活
- 将会是怎么样的?

3.) 您生命中重要的有那些?

- 美好家庭观念
- 充裕的时间性
- 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

4.) 您在谁的生命中至关重要?
- 家庭 / 孩子 / 父母

" 大多数退休人仕的积蓄只足够三年的生活费 "
" 高达72%的退休人仕把公积金在三年内全数花光 "
" 大多数人没有纪律95%的先花费而后储蓄而只有5%的人会先储蓄而后花费 "

More Details information about retirement planning please email to lowcheewai@ingdtu.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