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凡走过就留下痕迹”


价值观
我的成功哲学的核心是:
“成功就是要不断超越自己;
不要让人人都成为我,而是要让更多的人理解我的成功哲学并利用我的经验和方法,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
核心价值观
《诚实和守信;勇于面对重大挑战;对结果负责;永远提升自己;坚决以客户利益为首;对合作伙伴充满激情,诚信。》

“人追求梦想的热情一旦被点燃就会朝着明确的目标飞驰而去,一往无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