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背后的力量...

爱情里面要是搀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

忠诚的爱情充溢在我的心里,
我无法估计自己享有的财富"。


女人是用耳朵恋爱的,而男人如果会产生爱情的话,却是用眼睛来恋爱。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没法叫它冷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