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uesday, January 3, 2012

送给天堂的小朋友

小朋友走了才只有三岁,就这样永远的走了,还没来得及去品味生活的美好,还没来得及去多看看这个美好的世界,还没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够娇就这样永远的离 开了,耳边明明还回响着小朋友在Kukup玩时稚内的声音,我们还睡在同一间房里叫我怎么可以相信,小朋友就这样离开了,永远的离开了。我很疼爱小朋友我很爱她,我知道她要更多的爱多和小朋友待一天就多一天的缘份,我还没来得及好好抱抱,还没来得及给唱喜洋洋,还没来得及告诉有多爱.......就这样走了。
-
小朋友,你永远活在心里



1 comment:

mikiee said...

Love u dear mei 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