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uesday, January 3, 2012

疼爱的小朋友

2011年12月31号命运和我开了一个玩笑,我们全体组员一起完成1million的业绩时,大伙很开心的时候,老天爷把我的伙伴生命中最重要和最可爱的小朋友叫了回去天堂。我疼爱的小朋友就这样走了,离开了!这是人生最大的遗憾。不幸的事虽然发生了,我哭泣,悲伤,但我要用最快的时间振顿自己的心情,要走的路还很遥远,接受不能改变的事实,放下不能忍受的无奈,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我要振作起来,留下宝贵的生命去弥补剩下的空缺,化悲伤成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去保障更多身边还没有保障的人,发挥保险的真谛,是我的职责。加油!

“恺恩我们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