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Tuesday, May 22, 2012

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

刚看完九把刀的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好有感觉的一个故事,仿佛看自己的故事一样,每个人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沈佳仪而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柯景騰,书中让我最深印象的一句话,"我想让沈佳仪永远都記得,妳是那些的一点点特别,我都想要小心珍惜,我不只是她生命的一行批注,还是好多好多绝无仅有的画面"。这一路走來,回忆起让人最为感动莫名,也就是刹那间的真情,我希望把这种感觉永远都藏在心深处。这书不错有很多感想哦,去看看吧!我会分享一场身心灵讲座,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