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歡迎光臨!這裡記錄了我個人生活點滴與訊息傳遞平台,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开创崭新的未来,愿意和我一起同心协力、一起美梦成真成功者,
請聯絡: lcwlife@gmail.com or greatinfinityideas@gmail.com or lovechangeworld@me.com

Wednesday, May 19, 2010

給太太的話


親愛的太太:
我衷心的送上千百句感謝!
感激您一直為家庭付出和犠牲。你甘願放棄自己的事業,十多年來默默在背後支持我的工作,把家事處理得井井有條,讓我能專心在工作上努力。
感激您送給我2位小寶貝。
感激您的包容與扶持。
感激您鼓勵我發奮上進。
感激您提醒我作出檢討。
感激您讓我對未來有更清晰的目標。
再次衷心感謝您!

No comments: